红日

【Hello bro.】

【佐鼬佐】闲聊

*没什么意义的骚聊系列
*是佐助还是鼬说的话自行体会

——————
「今天天气怎么样?」
「一般。」
「……有太阳吗?」
「有的,但是云也很多。」
「我想出去晒晒。」
「晒可以,但我不能接受你变黑。」
「那我不去了。」

「午饭是什么?」
「炒番茄。」
「啊(不耐烦),又是番茄……我让你买的丸子呢」
「在那呢(无奈),等会儿夹给你。」
「我想喝茶」
「饭前不要喝茶,去吧药吃了。」
「苦」
「那丸子也不要吃了。」
「药在哪里」

「你这头发是不是该剪了。」
「你好意思说我吗?」
「我说真的,你自己摸多扎手。」
「我头发不是一直这样吗?」
「小时候还挺软的」
「……」
「佐助,」
「嗯?」
「你现在是什么样子?」
「还是那样,没变。」
「我呢?」
「没变。」
「可是这都十年了。」
「十年也没变。不过你倒是稍微胖了点,样子也没以前那么漂亮了。」
「我才三十一,还没到变胖的年龄吧,还有什么叫漂亮?」
「谁叫你整天吃那么多甜食,」
「你不能用漂亮来形容我」
「好吧,我的哥哥,清秀,清秀总行了吧。」

「佐助」
「嗯?」
「你在干什么?」
「我在看卷轴。」
「电视里的人在笑什么?」
「主角摔到女厕所里面了。」
「你不是在看卷轴吗?」
「……我……」
「佐助」
「又怎么了,」
「我想喝水。」
「你不是能自己倒吗?」
「我最近手有点抖」
「你就使劲找借口吧鼬。我看你就是懒」
「你是影分身吧」
「啊?……不是」
「那我可要打你了」
「别,我是」
「佐助呢?」

「鼬大哥,」
「佐助在哪里」
「你先听我说……佐助他……」
「我要去找他」
「你眼睛看不见怎么找?」
「没你说话的份,卡卡西。」
「怎么一扯佐助你就这么暴躁,我也是为你好。」
「那你陪我去找他。」
「鸣人六道之力都感受不到佐助,我和你上哪找?」
「我……」
「佐助的影分身具体是什么时候消失的?」
「昨天晚上,他去给我拿水喝,我就听到杯子掉在地上的声音了。具体时间是第五频道晚点电视剧里男主角掉进女厕所那个片段后不久」
「我知道!那大概是八点四十五」
「阿凯你原来每天都在看那种东西?」
「什么时候去找佐助」
「冷静点鼬,佐助比我们都强,要是他真遇上了危险,我们去了也帮不上忙」

「……」

「你到哪去了」
「异空间,查克拉不够了所以没准时回来。」
「哦,不准时了一个月。」
「……你生气了吗?鼬?」
「。」
「尼桑?」
「我没有生气。」
「(笑声)」
「你在笑什么?」
「总觉得你生闷气的样子很可爱,哥哥」
「也太肉麻了吧,」
「你怎么能跟你的弟弟闹脾气」
「我没有闹脾气」
「鼬」
「啊?」
「我找到了能让你恢复视力的东西。」


「这个天气也太热了吧,鼬,你这么长的头发怎么做到的」
「习惯了,要吃冰棒吗?」
「你出去买吗?」
「好热,不出去。」
「那哪来的冰棒」
「我会做」
「啊?跟谁学的?」
「以前见鬼鲛做过。」
「……你们晓组织不干坏事的时候还真是有闲趣。」
「什么叫你们晓,你不也加入过晓?你要说我们晓。」
「不要提那段事。」
「番茄味吗?」
「番茄味的……冰棒是什么味道……我要吃牛奶的。」
「哦」
「这么热我都不想和你亲热了」
「佐助,你身上可比我热吧,我还不想跟你睡一起呢」
「哈?是哥哥你身上比较热吧」
「是你」
「是你」
「你」
「明明你的火遁比我厉害吧」
「和火遁扯上什么关系了?」

「你昨天亲我的时候把我舌头咬破了」
「啊?不是你自己吃东西打了泡吗?」
「不是,是你咬的」
「我没咬你」
「你自己没注意」
「啊……伸出来我看看?」
「不」
「你害羞?跟我还有什么害羞」
「我可没害羞,也不知道是谁被点一下额头就硬了」
「……」
「佐助」
「又怎么了」
「我好像能看见光了」


「那朵云到底往哪飘?」
「不知道,随缘分吧」
「鼬他们说你是我弟弟」
「我现在本来就比你小十岁」
「可是按道理说,你的两条纹不是应该更显老吗?」
「……」
「还有人从你背后看以为你是我妹妹」
「哪个妹妹肩膀这么宽?」
「哦……哥哥你是不是还没见过现在的大蛇丸?」
「以前见过,但是没看清」
「什么时候带你去看一看,他越活越年轻了」
「永恒的生命有时候是负担」
「我还想和你过一段时间呢鼬」
「要是再死了可别把我复活了。」
「那放心吧,要是你在我前面死我还会那样做的」

「你那时到底为什么要将我复活?」
「啊……从波之国回来路过鸣人大桥,想起了一些往事」
「什么?」
「我小时候和再不斩有过一战」
「嗯」
「他有个朋友叫白,白应该是喜欢再不斩的」
「然后呢?」
「再不斩死的时候对白的尸体说想和他去同一个地方」
「这对你有什么启示?」
「想起这个的时候我就在思索,哥哥,如果有一天我死了,却没和你到同一个地方的话,我会很难过的」
「所以你就」
「对啊,干脆让你活过来,省的我有这种顾虑」
「哼」
「你笑什么」
「我在那个世界也很担心佐助不会过来呢。」
「你是在盼我死掉?」
「没有」
「你太坏了哥哥」
「啊,那朵云被吹散了。」

——————

评论(8)

热度(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