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

【Hello bro.】

宇智波鼬行为记录(八)


#S级判忍/我的大伯/行为记录

主要负责人:宇智波佐良娜   
次要监督人:漩涡博人   巳月

前情提要:鼬带着新七班去训练一下

7.30.am   记录人:『佐良娜』
为了不让大伯发现我在写这东西,我打算走在后面,结果当我放慢速度的时候,大伯却也慢了下来。
他小声问我说:“佐良娜不想去吗?”
这话被博人听到了。
于是那个幼稚儿童开始大声吵闹。

8.10.am   记录人:『巳月的蛇』
由于鼬桑现在离我们太近,但发生的一些事情却很有趣,我决定用长辈给我的蛇躲在远处进行记录。

我们来到了宇智波一族曾经祭祀的地方,挂着符条的神石上长满了青苔。
博人说:“师父之前也是带我来这个地方练习的呢。”

鼬桑让佐良娜和博人先对练活动手脚,博人却说:“不行。”

不要害怕,博人,关键时刻我会救你的。

8.10.am    补充记录人:『博人』
蛇写字……?
你真是越来越迷了巳月。
另外,我觉得等我送到医院里去的时候就晚了。

8.30.am   记录人:『巳月的蛇』
博人将手里剑扔到了安放在死角处的靶子的中心。
很厉害呢,利用手里剑的相互碰撞达到攻击死角的目的,实在是聪明。
我听长辈说过:「鼬尚且年少时,就能用手里剑打到360度的死角,是个极致的天才。」
这样看来博人也不差。

8.35.am   记录人:『巳月的蛇』
佐良娜一边说着:“看来你确实有好好练习。”一边拿出了手里剑,
就在博人正说:“就算你再厉害也不过如此”的时候——那块木质的靶子中心被佐良娜射了个穿。

树干似乎有碎裂的声音。

棋差一着啊,博人。

鼬桑露出了一种“不知该说什么好”的表情。

9.00.am   记录人:『巳月的蛇』
鼬桑问及我们擅长的忍术,
博人用出了影分身与螺旋丸,还释放了千鸟。
鼬桑说:“真是很熟悉的忍术。”
我记得千鸟术是博人跟着佐助大人学的吧。
博人看起来很开心。

佐良娜开启了写轮眼,用了影分身火遁还有一系列雷遁。
忍术雷球和雷铠没见过呢,是佐良娜从哪里学来的吗?

有写轮眼真是很方便啊,宇智波一族真不愧是站在忍界顶点的一族。

9.00.am   补充记录人:『博人』
鼬大哥笑了!他看见千鸟的时候笑了!
鼬大哥好帅!

另外,佐良娜,
有写轮眼了不起呀!

9.00.am   补充记录人:『佐良娜』
sorry,有写轮眼真的是能够为所欲为的。
而且你不是也有日向一族的血脉吗?

忍界顶点?巳月,这个说法你又是从哪听来的?我怎么从没这样听说过?

妈妈只是告诉我宇智波是骄傲的一族,所以我总有种:“要是不能成为最强,岂不是很丢宇智波的脸”的想法

其实一直以来,我也很疲惫。

巳月用了一些风遁和奇奇怪怪的体术,但是你这家伙是保留了实力吧。

9.30.am   记录人:『巳月的蛇』
鼬桑在教佐良娜豪火球的要领。

博人在跟我练习体术,但他看上去不开心。

他说:“学习忍术是佐良娜的特长,手里剑也是佐良娜的特长,我怎么比得过宇智波嘛!”

别灰心啊博人,我会帮你变强的。

10.00.am   记录人:『巳月的蛇』
我们开始了休息,这时候博人坐到了佐良娜的旁边。
他似乎是想让佐良娜开眼,但被拒绝了。

于是在博人近乎撒娇着说出:“给我看看嘛,就看一小会儿嘛~”之后,佐良娜终于答应了博人的要求,
到现在为止他们两个已经静止着对视了五分钟了。

看来已经没生闷气了呢,博人,
关系真好啊。

正当我想着,我也顺便看一看的时候,鼬桑起身走到了我们这边。

他对博人和我说:“四代火影波风水门,他没有任何厉害的血统,也凭借自己的实力当上了火影,那样的力量才是真正的强大,血统有时会背负难以承受的压力。”

我想他的意思大概是让我们不要过于羡慕依赖血继界限,也不要离佐良娜过于的近,但博人却说:“可是我觉得写轮眼好漂亮。”

脸红了呢,佐良娜。

10.00.am   补充记录人:『博人』
得了吧,我哪来那么多心理活动,我当时真的只是想看看写轮眼而已,佐良娜这个小气鬼之前一直不准我看,
然后我也是真的觉得眼睛里面勾玉转来转去很漂亮,
可是鼬大哥怎么就突然开眼了呢?!
吓死我了
那个感觉和佐良娜完全不一样啊!

10.30.am   记录人:『巳月的蛇』
佐良娜向鼬桑请教了幻术。
“之前一直都是从卷轴里学的,爸爸也很少教导我。”
她这样说。
我听长辈说过,鼬桑用手指都能让人陷入幻术。真是问对人了呢佐良娜。

鼬桑却很惊讶,他问道:“你有在实战中用过幻术吗?”
我也很惊讶,从来没见佐良娜用过呢。
然后佐良娜跟我们讲述了在雾隐村旅行那次的事情,原来她当时的对手也是那样危险呀。(详见博人传动画29集佐良娜vs忍刀七人众雷牙)
真是很险呢,幸好佐良娜很厉害。

鼬桑看起来有点生气。

他对佐良娜说:“你可要好好保护你自己。”

博人说:“放心吧鼬大……鼬叔叔,以后我也会保护她的。”
差点说漏嘴了呢,博人。

那么我也会好好保护博人的。

10.30.am   补充记录人:『佐良娜』
……你们这些男人真是没意思。

12.00.am  记录人:『佐良娜』
妈妈发简讯来让我们回家吃饭了。

我们正要动身离开的时候,爸爸突然开着空间传送过来,然后把大伯给接走了。

我们三个还在这里。
啊,真是说不出的难受。

我讨厌大伯。

12.15.am  记录人:『博人』
我总觉得脑子里有点奇怪,
佐良娜,我刚刚看你写轮眼的时候你是不是对我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

我们到佐良娜家里的时候鼬大哥对我们抱歉的笑了笑。

啊,他好温柔。

要不是小葵今天中午让我回去陪她玩,我一定要留下和师父鼬大哥一起吃饭!

佐良娜你这个就叫典型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12.20.am  记录人:『佐良娜』
桌子上有好多丸子,是妈妈买的吗?

博人,我可没对你做什么,
你怕是失了智。

评论(32)

热度(4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