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

【Hello bro.】

「临时接管」NO.6黑百合x猎空

我相信喝醉的柯基神撩。

这已经过去好几个小时了。
她们清晨来到这个地方,现在日上三竿,莉娜还是没能清楚的和雇主联系上。
她注意到黑百合正在用钩爪抓一只绵羊。
“嘿,亲爱的!”她暂时掐掉通讯,“你在干什么?”

NO.6
19.
多次和外界联系而无果后,她们终于在接近傍晚的时候靠着黑百合的热成像在一群畜生里找到了这里的牧羊者。
这位老人热情的邀请她们去他的驻地里歇夜。
“猎空者,”莉娜听到跟在身后的黑百合稍有疲惫的轻轻嗤笑,“你的任务还真是让人感到安逸。”
莉娜撇了撇眉毛,她深蓝色的军服在风中被吹的微鼓。

20.
小木屋与黄色的灯光。猎空和老人开心的交谈,用正统的俄罗斯语言。听不懂也并不想听懂的黑百合一个人坐在一边,观察这小屋充满了沧桑感的陈设,突然有种说不上来的堵心感。

她想起来,杰哈曾经和她一起幻想过这样的安逸温暖的生活。

21.

黑百合看到莉娜喝了几杯。

直到女孩的脸上开始有点泛红,于是在老人拿出又一瓶伏特加的时候,她靠了过去扯住猎空的手,
“够了,我们该休息了,”
“嗯?”
莉娜转过头看向她,眼神清晰但语气却格外燥热暧昧:“怎么了亲爱的?你累了吗?”
她靠的太近了,猎空说话带出的热风几乎就贴在她的耳边。黑百合下意识的朝后一退,手却被对方抓住。
她抬头惊愕的看她。
但这似是无意的触犯,又似是对她有意的调戏,猎空马上就放开了她,很自然的扭过头去和老人说话。然后黑百合看到对方放下了酒瓶。

猎空对热情的牧羊者露出抱歉的笑容。

黑百合看到老人起身离开,不知道是去干什么。

然后她意识到现在这里就剩她们两个。
这该死的昏黄的灯光,让她感觉气氛异常暧昧。

她试着在心中稳定自己的情绪。
「这可是我曾经的死敌」……

猎空突然动了一下,这让她警惕的一颤,结果猎空只是低头整了整军装皱起的衣摆。

内心莫名其妙升起的落空感让黑百合有点窝火。

“嘿”
她带点醉气的声音突然响起,
黑百合回过神,发现猎空正撑着腮帮子趴在桌子上盯着自己看。

“你看起来好奇怪。”她直言道。

“我没有,”
真是够了,这是什么事,不想和这人对上眼神,于是她起身。
没想到猎空也跟着站起来了,堵住了她的路
一身酒气的女人从容不迫的靠近,一只手环住她到另一边肩膀,相当用力。两人就这么几乎贴在了一块,猎空的腿几乎是要抵到了她的大腿根部,稍稍一碰身体就敏感一倍,她试图用力挣扎可是没有作用。然后女人抵在她的耳边,混乱的呼吸和不相称的清晰的吐词:

“这样你会好一些吗?亲爱的——”

评论(15)

热度(71)